DSST折腾笔记(一):树莓派3上的移植

DSST(文章全名Accurate Scale Estimation for Robust Visual Tracking)是视觉目标跟踪VOT2014竞赛的冠军。实测实时性好,跟踪效果着实很赞(当然就跟踪效果而言还是逊色于TLD,在一次测试里,我起身把待洗衣服拿去洗衣房,然后回来,TLD还是准确地重新把我的脸给找了出来,继续追踪!这个过程少说也有四五分钟,这么长时间的目标丢失,TLD居然没挂!TLD已是2009年的工作了,算是比较久远的了,却能火到现在,可见其地位)。回到DSST,这篇算法是基于MOSSE的改进,突出内容是加入了尺度变换,文中指出该算法亮点是大部分算法只要是多尺度问题,都可以通过DSST中的尺度部分来解决。2015年开始tracking就被深度学习的算法攻陷了,效果确实很赞,然而受硬件限制,也受速度限制,不适合在移动端跑。所以当前来说DSST应是最契合我的需求的了。先把它移植过来用着,后面再好好研究下代码,希望把深度信息利用进去进一步提升工程上的跟踪效果。

版权声明
原创文章,转载请说明出处:sheng-blog.cn
原文出处

博文结构:

前述后的前述

考虑到大疆的精灵可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