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下 XCode 配置GTools GLFW GLEW(GLFW3.2.1报错问题解决,编译GLFW3.3版本)

折腾了一天很久 终于搞定了mac 下开发OpenGL 的基础环境配置,记录一下流程:

一 参考学习教程:
https://learnopengl-cn.github.io/

二 配置环境:
前提有安装homebrew
(1)安装cmake
brew install cmake

(2)安装glew glfw

brew install glew
brew install glfw3
安装完成后在文件路径 /usr/local/Cellar 下能看到

(3) 安装 GLTools
先下载 https://github.com/HazimGazov/GLTools
cd build
cmake ..
make
sudo make install
执行命令后会在 usr/local 的路径下生成对应的头文件 和 库文件

三 xcode创建工程配置

(1)创建工程
image.png

(2)配置路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c配置Git与Xcode,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确保您的Mac已经安装了Xcode开发工具。您可以在App Store中搜索并下载Xcode。 2. 打开终端应用程序(在Applications文件夹的实用工具文件夹中找到)。 3. 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以确认是否已经安装了Git: ``` git --version ``` 如果已经安装了Git,您将看到Git的版本信息。如果没有安装,您将看到一个命令未找到的错误。 4. 如果Git未安装,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方法进行安装: - 使用Homebrew安装: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安装Homebrew(如果尚未安装): ``` /bin/bash -c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HEAD/install.sh)" ``` 安装完成后,运行以下命令安装Git: ``` brew install git ``` - 使用Xcode安装:打开Xcode,然后选择“Xcode”菜单中的“Preferences”。点击“Locations”选项卡,在“Command Line Tools”下拉菜单中选择最新的Xcode版本。 5. 配置Git全局用户名和电子邮件地址。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并将您的用户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替换为实际值: ```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Your Name"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email protected]" ``` 6. 现在,您可以在Xcode中使用Git了。打开Xcode,然后选择“Source Control”菜单中的“Create Git Repositories”选项以创建一个新的Git仓库,或者选择“Connect to a Repository”选项以连接到现有的仓库。 这样,您就成功配置了Git与Xcode。您可以使用Git来管理代码版本并与团队协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