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0027: Input is too long (> 2499 characters) - line ignored

  项目组给过一个SQL文件要求导入到数据库,几百条INSERT语句有7条执行报错:

  SP2-0027: Input is too long (> 2499 characters) - line ignored

  Cause: The input value specified was too long.

  Action: Re-enter with fewer characters.

  原因:SQL*Plus执行SQL单行字符数超过2499限定值。

  解决:

  1. 重新编辑SQL:SQL数量不多的情况下,机械的用回车键将原有SQL分成多行即可。
  2. 改变导出形式:用EXP或者EXPDP导成dmp文件,或者用PL/SQL Developer导出TXT、CSV、EXCEL格式。

  本案例最终使用第1种方案解决,毕竟报错的只有7条SQL,相对和对方7个字都掰扯不清的重导数据的要求,7个回车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

2020年08月04日

  某某今天休假在家,给自己安排的满满当当的,加油洗车买菜修毛巾架,看书带娃研究美食一件都没落下。发语音一下没接,电话就紧拨过来说要接我回家吃午饭,说买了花甲肉准备晚上试试煎蛋给我尝尝,又问我想吃什么给我安排上,被拒绝共进午餐后那自我安慰后失落的话音让人不落忍…珍惜这平淡简单的生活,也真的好喜欢他。

  每次看他和婆婆在厨房为了我们的三餐忙忙碌碌的样子,再看看眼前玩耍着的2个孩子,这场景恍如泡影,捏捏自己又是真实可触的,怀揣这份幸福小心翼翼、惴惴不安,何德何能又何其有幸拥有这些…珍惜当下。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