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当下才能放眼未来--实习总结


原以为,就算出去实习提高班的课程也不会丢下很多;

原以为,我不会老老实实的在那里待下去,到结束;

原以为,刚刚出去的时候能够想办法很快的回来;


一切的原以为,到此刻才发现当时,也只是自己以为了!仅以此篇博客来告别之前的实习的日子...


导火线:

我想许颖姐的那句话我会记住一辈子:“最讨厌你们这帮小孩那种无所谓的态度,不管干嘛,一定要努力把眼前的这段路走精致!至少要对得起自己啊。”(许颖:在外实习遇见的一个姐姐,用了四个月的时间从新员工做到了主管当时也是这句话把我刺激到了,想想一切皆是最好的安排,于是决定把实习的这一阶段的路走精致。


时间篇:

清楚的记得,3月1号,那天的早上学校安排车辆把我们班里的8个同学一起拉到了北京的实习地点: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里甲3号第六俱乐部-万豪阳光游泳健身会所;

也是从那天开始了我为期105天的实习生涯,很遗憾,中间没有假期(每个月有四天的请假休,要休息就得请假,超出了扣工资)是不是有点不人道,或许这就是实习生的生活。

最后还是适应了。中途因为学习跟提高班的事情请假回来了学校三次,不过也都在控制之中,没有超出假期期限,也就避免了被扣工资的情况,直到今天,实习完美结束!


人际篇:

从这次实习中真正的验证了一句话:“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兵!” 整个店里,唯有店长跟主管基本不变之外的其他人,也就是我们这帮-会籍顾问(销售)时间都不会很长,这么来说吧,我们几个实习生相比其他从社会上招聘来的在那里待得时间也是够长的,我想如果不是有学校这边押着,这帮实习生也会走的差不多,亲身感受!

正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能够长期留下来的人必定不可小觑,也是他们教会了我好多东西,在此小小的分享一下!


韩义店长

    @:任何一个人,能够做到一定的位置,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去观察,记住;“细节决定成败”!

     



大龙主管

    @:你今天花了10块钱,感觉多了,那是因为你赚了20的原因,如果你今天赚了1000块,花了10块钱,那特么就不叫钱,记住:“钱是赚的,不是省的”!

     




许颖主管

    @:听你们说我过来就是完成学习实习的,不看重赚钱跟业绩,“最讨厌你们这帮小孩那种无所谓的态度,不管干嘛,一定要努力把眼前的这段路走精致!至少要对得起自己啊”,就目前而言,业绩就是尊严,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

     





业绩篇:

最后说业绩,我想是最值得骄傲的,或许是因为从小就脸皮厚的原因,再加上来提高班后 米老师一直在教导“修练死不要脸的革命精神”!很快的就在那里适应了。

接下来分享一下三个月以来的业绩概括:


三月份业绩:5050

四月份业绩:11000

五月份业绩:32300

很庆幸,三个月做到了不断的进步,最后一个月还夺取了全店销亚,小组销冠的成绩,真的想都没有想过。



回来之前还在想,一定要为这次实习写好多东西;

等真正着手写的时候才发关于这次出去实习回来后内心最大的感触也就是一句话;

想好自己要什么,然后、做好今天,做好当下,才能去放眼未来,不然真的没有资格!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