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实习生3天

          每一天的晨会,简明扼要。不过貌似晨会老大生气了。团队的氛围貌似不太正。整体,特别是运营效率偏低。基本人人都在搞运营的事情的。其实虽然自己才来3天,但是这个项目的意义,特别是对于团队大部分从3月底左右就加入的人来说,这意味这几个月的甚至这一年的绩效,甚至扯到了未来的升迁。

         晨会完,今天的主体任务才开始:联系旺信行家杭州地区的服务提供者,教育指导他们新版行家的在线支付该如何使用。除了打电话还是打电话,基本上就是完完全全的客服,不,是运营(大笑)。

         下午记忆犹新的是挺傲岸的用户体验问卷结果的调查和分析。重点并不是傲岸分析,而是青花老大讲的故事:从与杭州品牌办活动池的融合到精城标的评选到制造业工厂向观光型的旅游业的工厂模式的转变。彻头彻尾的讲了一遍行家要做啥:生活服务的精神层面的交易。以及旺信行家在杭州总部的大动作:与杭州品牌办的合作。其实行家的最本质核心到底在哪里,我觉得还是明确的:从商品的物质交易深化到精神层面的服务交易。然后这几个点:精神、生活、体验、交易。不赚钱的买卖就是耍流氓。

         晚上继续蹭了一堂课的分享,来自共享事业部的底层的PD带来的分享,说两个印象深刻的:码上淘--关于二维码的一些改善及应用、担保交易的一些细节和保证款接口和预付款接口的改进。

        二维码一开始的准确率太低,共享部的PD将其先分解。内容明日添加。

        担保交易氛围确认付款和交易分账。

        预付款接口相对保证款接口,在不影响安全性的同时。减少了用户所花费的资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