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不用留恋道旁的小花,在你前行的路上,沿途的鲜花会为你竞相开放。——泰戈尔

不爱一个人是一回事,肆意伤害一个人却是另外一回事。

最怕永远面对的是过去,背朝的是未来。

多情善感的她渴慕一个既有很多很多钱,又有很多很多爱的人。只是,有很多很多爱的人往往挣不到很多很多钱,而有很多很多钱的人又付不出很多很多爱,她的痛苦似乎早已注定。

在生命的尽头,无论曾经怎样的丰富与绚丽,都不过是一个苍凉的句号。

花在饱读诗书[既要胸有点墨,也要身体健康。健康生活,博学强记。当容颜老去,人生才会越来越精彩。]上的时间不比保持身材短,用在规划人生上的功夫不比梳妆打扮少。

吃饭时绝不能摆弄碗筷餐具,不能边吃边说话;汤再烫,也不能用嘴去吹。

食得咸鱼抵得渴。

那种举案齐眉式的客套,往往不是恩爱,而是彼此的关系没有亲密到那一步。

一个续弦,最大的忧郁恐怕就是前妻的影子和前妻的孩子,不是情非得已,谁愿意去趟这摊浑水?

榴莲有多臭,要吃过才会知道。后妈有多难当,要经历过才会明白。幸福有多易碎,要争取过才会了解。

凤凰男不是有志青年,有志青年的梦想在事业,凤凰男的期盼在婚姻,有志青年从来不巴望婚姻去实现人生的翻盘,凤凰男却希望一个女人能够改变自己的一生。

曲终人散时有尽,花落人亡两不知。

千万不要小看年龄的作用,女人不同年龄段对男人和生活的选择截然不同。

二十岁的姑娘则对那个送自己999朵玫瑰的高帅富毫无免疫力;三十岁的女子,更关心婚姻中理想与现实的契合度,他们深知,选择一个男人就是选择一种人生。

说什么呢?什么都很多余。

往事不用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美丽让男人停下,智慧才能让男人留下哦。

不要责怪命运的寒凉,大多数时候不过是我们把它想象得过于美好,以至于理想与现实隔着如此遥远的距离。

一个女子的幸福,不是光靠个人的付出就能得来,还需要诸多外界力量的配合与左右。比如,你的老公能不能一辈子爱你,你的公婆能不能接受你,你的钱够不够花,孩子够不够出色,心智够不够豁达……诸如这些世俗的支撑,构成了幸福这个最复杂精确的仪器。只是,要靠别人的配合和努力,要牵涉方方面面的关系,这样的幸福,怎么会简单呢?

生活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从来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过于完美的感情,只发生在童话和想象中,现实的常态,除了平淡,就是千疮百孔与劫后重生。

传奇有多动人,真相就有多惨淡。

相爱简单,珍惜很难。

像魔咒一般,从结婚的那一刻起,爱情就呈逐年递减趋势,如果婚姻有幸维持终生,衡量一个男人是否爱你,或许不在于他说过多少动人的情话,许下多少堂皇的诺言,送过多少珍贵的礼物,而是他愿意和你分享饭桌上唯一的那块鱼肚子,愿意把汤钵子里的鸡腿先盛给你。

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能够长存,并且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一个男人真正的品性,总是在分手时分暴露无余。

把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迟早要失望。

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去体谅,周遭的不得已。

幸福的婚姻,不过是彼此的成全。一对男女,相遇已属缘分,钟情更是不易,费尽周折地结为夫妻,那真是机缘的天时地利与情感的水到渠成。

幸福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本质不错的,智慧的,很替妻子着想的丈夫,这不是靠女人调教就能调教得成的。

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欣赏聪明女人,大多数男人更喜欢温顺的、貌似笨一点的、让他有成就感的女人。

感情上,多话的女子大多敌不过无声的女子。

到了一定年纪,爱情便不再是生命的必需,不管它曾经怎样绚灿热烈地存在过,而生活和事业却将继续。

世界上真正值得说的事不多,就像真正过不去的坎也很少一样。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之学使人善辩。通过历史,让我们明白,感情是如此感人,也如此脆弱。如何经营、呵护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需要我们慎重对待,一步错,步步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