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用大把时间迷茫,在几个瞬间成长。——瑞卡斯

我超越了昨天的自己,哪怕只是那么一丁点儿,才更为重要。

勤勉、耐劳、不惜体力,从前也罢现在也罢,都是我仅有的可取之处。

无论做什么事儿,一旦去做,我非得全力以赴不可,否则不得安心。

跑步有好几个长处。首先是不需要伙伴或对手,也不需要特别的器具和装备,更不必特地赶赴某个特别的场所。只要有一双适合跑步的鞋,有一条马马虎虎的路,就可以在兴之所至时爱跑多久就跑多久。

我们决定,太阳升起来的时候起床,天色变暗了便尽早就寝。这就是我们想象的自然的生活、正经人的生活。不再从事服务业了,今后我们只见想见的人,不想见的人则尽量不见。

学校这东西,是一个进入里边,学习些什么,然后再走出去的地方。

然而坚持跑了一段时间后,身体积极地接受了跑步这事儿,与之相应,跑步的距离一点一点地增长。跑姿一类的东西也得以形成,呼吸节奏变得稳定,脉搏也安定下来了。速度与距离姑且不问,我先做到坚持每天跑步,尽量不间断。

一些人不努力便得不到的东西,有些人却无须努力便唾手可得。

不着意锻炼的话,自然而然,肌肉便会松弛,骨质便会变弱。

人生来如此:喜欢的事儿自然可以坚持下去,不喜欢的事儿怎么也坚持不了。

学校就是这样一种地方:在学校里,我们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最重要的东西在学校里学不到”这一真理。

花了两天时间,把整本书看完了。开始部分,有些比较优美的句子。后面部分都是作者的跑步经历与当时的若干心情。不过也说明了一件事情,不管做什么,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