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und.000文件夹的问题的解决办法】

        一直都有许多用户在反映,你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比如你的的电脑有的时候在C盘或D盘的根目录下有个名为found.000的文件夹,里面有一些后缀名为CHK的文件。在c:/windows下有很多以fff开头的怪文件,而且大小全部为0字节。

不少人不知道这个文件夹是干什么用的,这些文件到底能不能删除掉,如果你有这些疑问,那就看下面的解答吧。
答:found.000文件夹里面的一些后缀名为CHK的文件是你在使用“磁盘碎片整理程序”整理硬盘后所产生的“丢失簇的恢复文件”。在c:/
windows下有很多以fff开头的文件是由Mdm.exe(Machine Debug Manager)这个程序产生的。

Mdm.exe的主要工作是针对应用软件进行排错(Debug),在排错过程中会产生一些暂存文件,这些文件在操作系统进行关机时没有自动被清除,所以这些fff开头的怪文件和found.000文件夹里面的一些后缀名为CHK的文件都是没有用的垃圾文件,可以任意删除而不会对系统产生不良影响。
但只要
绿色系统收藏中有Mdm.exe存在,那么以fff开头的怪文件就又有可能产生。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让系统停止运行Mdm.exe来彻底删除以fff开头的怪文件:首先按“Ctrl+Alt+Del”组合键,在弹出的“关闭程序”窗口中选中“Mdm”,按“结束任务”按钮来停止Mdm.exe在后台的运行,接着把Mdm.exe(在C:/Windows/System目录下)改名为Mdm.bak。运行msconfig程序,在启动页中取消对“Machine Debug Manager”的选择。这样可以不让Mdm.exe自启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结束msconfig程序,并重新启动电脑。另外,如果你使用IE 5.X,建议禁用脚本调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禁用脚本调用”),这样就可以避免以fff开头的怪文件再次产生。EXE文件关联丢失的解决方法
1、修改regedit.exe 为 regedit.com
2、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下的default,键值为"%1" %*。
另外,exe程序关联问题,在注册表下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下面有个名为shell的子项,键值应为explorer.exe。五招解决WinXP启动后操作迟延的问题
症状:启动刚进入系统界面时,点什么都打不开,要等一分钟左右才能打开。
解决办法:
一、首先,请升级杀毒软件的病毒库,全面杀毒,以排除病毒原因。什么?你没安杀毒软件!?——除非你是老鸟(此文大虾和老鸟跳过^_^),否则建议安装。What?盗版的,不能升级!?这个问题别问偶,自己想办法!
二、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在打开的系统系统配置程序里,将一些不重要的服务以及启动程序关闭,重启电脑。
三、进入“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自动搜索网络文件夹和打印机”的勾选。
四、在Windows XP启动进入桌面后系统会暂时停滞一段时间,这时启动任何程序都会没有反应,这是因为Windows XP的DHCP Client服务正在为网卡分配IP地址,系统会暂时停滞一段时间。解决这个问题,只要在“控制面板→网络连接”里,用鼠标右键单击“本地连接”图标,然后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属性窗口(如图)的“常规”选项卡的列表里选择“Internet协议(TCP/IP)”一项,然后单击“属性”按钮。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中,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选项,并在“IP地址”和“子网掩码”中分别输“192.168.0.1”和“255.255.255.0”,最后单击OK退出设置窗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