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不能断

          辞职回来学习有三个月了,是时候做个英语小结了。

          回来后的英语学习分为三个阶段,下面分别说一下这三个阶段吧。

          八月初从公司辞职回来,回来开始做项目,刚开始做项目的这个阶段,项目进度按部就班的进行,开发项目并没有占用英语学习时间,英语学习照旧;主要学习内容是新走遍美国和Charlie日记,学习形式就是听,适当的跟读,跟读了大概一个月左右。这个阶段没有明确的个人学习计划,学习的时候效率不是太高,没有感觉到明显的进步,听完了,就完了,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八月底的时候,项目进入了收尾阶段,开始赶进度了,英语的学习时间不能保证了,好些天都是没有英语进度的,学习时间不能保证,相应的英语学习进度也不高,学习效率也降低了,几乎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没有英语进度,导致的后果就是,后来再把英语拾起来的时候,发现以前熟悉的内容已经很陌生了。这个阶段学习时间比较少,学习内容主要以Charlie日记为主,第二季看了大概一遍。

          项目结束以后就是第三个阶段了,这个阶段没有项目压迫,学习时间很充足,每天都可以保证一个多小时的学习时间。这个阶段进入了说的阶段,由王美带领我们几个人一块学习新材料efforts英语,学习形式就是每周有两个主讲人给大伙介绍这个小故事,其它组员一块参与讨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不仅敢说了,而且说得越来越好,并且故事本身就很有启发性,所以这个阶段的收获也是最大的。

        第三个阶段包括三个考试,GCT、学位英语还有软考,每场考试都或多或少包括英语测试,虽然已经很长时间没经过英语考试了,考试技巧和单词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是经过我们小组这一个阶段的训练,感觉英语语感又回来了,做题也比以前自信了。只要用心学习,收获还是很大的。

         按照既定的计划去学习,耐心的学习,总是会有收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