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电脑 休眠后无法唤醒 解决办法

window电脑 休眠后无法唤醒

右键我的电脑 -> 设备管理器 ->系统设备 ->Intel Management Engine Interface

基本是这个驱动有问题

如果驱动版本是11 卸载掉即可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对不起,刚才的回答有点问题。在Windows 11上,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解决电脑无法休眠状态中唤醒的问题: 1. 按下电源按钮:尝试按下电脑的电源按钮,看看是否能够唤醒电脑。有时候,休眠状态下的电脑可能需要通过电源按钮来唤醒。 2. 检查键盘和鼠标:确保键盘和鼠标连接正常,并且没有任何物体压在键盘上。尝试移动鼠标或按下键盘上的任意键来唤醒电脑。 3. 检查电源供应:确保电源供应正常工作,并且电脑连接到电源插座上。如果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请确保电池有足够的电量。 4. 更新驱动程序:通过更新显卡、声卡等关键驱动程序,可以修复一些与休眠唤醒相关的问题。您可以访问电脑制造商的官方网站或使用Windows设备管理器来更新驱动程序。 5. 禁用快速启动功能:在一些情况下,启用了快速启动功能可能会导致休眠唤醒问题。您可以尝试禁用快速启动功能,具体步骤如下: -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设置”。 - 在设置窗口中,选择“系统”。 - 在左侧菜单中选择“电源与睡眠”,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附加电源设置”。 - 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 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 取消选中“启用快速启动”选项。 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请尝试重启电脑并再次尝试休眠唤醒功能。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您联系电脑制造商的技术支持或专业人士进行进一步的帮助和故障排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