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工具——Github添加图片;创建文件夹

问题驱动

关于GitHub的使用,本人真的是能拖就拖,这次为什么硬着头皮上了呢?!因为向尽量将自己平时的积累及进度做到‘云’化,也就是放在B2S的服务器端或者采用某些免费的私人云服务,使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够更加高效。

这一段特殊时期,不能开心的出去玩耍(其实对于程序员,在哪都是敲代码,没什么区别:)),就把自己的东西整理一下,有条理一些,在此之前,实验室的台式机有一份资料,笔记本中有一份资料,移动硬盘有一份资料,而且这些资料交叉部分不明朗·····想想就觉得肝疼 =_=#

通过一阵搜索呢,确定了现在的一些生产力工具使用习惯,每天的日志或者日记通过石墨文档记录,脑图类使用百度脑图(不知道这个博客写完之后还会不会被判断广告嫌疑 - -),关于一些比较富文本的线上编辑和存储类工具也是找了一下,发现没有比较好的,直到看到了一个人的回复“Github啊”,啊··········想起来它了,在此之前我对GitHub的使用仅限于找一些源码,下载一些工具以及有自己的账号和第一个代码库,我一直只把它看作一个代码托管平台····

现在确定了通过GitHub对自己之前的东西做梳理,包括现在的学习计划,之前的项目代码,甚至现在正在进行的毕设;

趁着这次博文的记录,想了一下为什么不管技术大牛还是新入技术小白都在推崇的GitHub已知不想去“直面”呢,是自己的惰性以及学习环境的问题:

  1. 自己的项目经历更多的是商用或不允许开发方进行分享,代码就离线在了自己的硬盘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