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pods管理下载第三方库的详细指令步骤

如果我们在自己的电脑桌面用xcode创建一个工程(比如chz),假如此时候我们(ˇˍˇ) 想~用第三库(又没有第三方库),这时候可以用终端来下载我们想要的第三方库直接下载到我们的项目工程里面,详细步骤如下

1。创建一个工程在桌面如chz

2.打开终端 cd desktop,接着 cd 把刚刚创建的工程拉过来按回车

3.创建一个文件  touch podfile 

4.进入编辑模式  vi podfile

5 pod 'AFNetWorking'  然后按下esc退出编辑模式  接着shift+zz(保存退出)

6.最后一步就是安装下载第三方库  pod install.


pod search AFN 也可以搜索第三方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源码JCiOSProjectSampleWithRAC,把最近做的一个项目的业务流程剥离,只剩下可公用的项目框架,以便以后类似项目使用。 具体内容: 1、工程目录结构参考: http://limboy.me/ios/2013/09/23/build-ios-application.html 2、用CocoaPods加入一些常用、成熟的第三方库。 3、Vendors下放一些体量小,且自己可能会直接修改源码的第三方类。 4、实现一个从服务端获取内容到UI显示的过程,做成基类供不同业务继承使用。 5、实现一些常用的UI效果或者控件。(未完善...) 6、多Stroyboard和独立视图XIB混用。 6、通过重新设置AppDelegate.window的RootViewController,实现app内多种入口的切换(侧边栏抽屉与TabBarController切换)。 几个类的说明: BaseServerDataListViewModel 所有下拉刷新,拉到底部则加载更多的视图的ViewModel基类。定义一些公用的操作和属性。 例如工程中的EventListViewModel就是继承自此类。 EventListViewController 由于多个地方可能用到同样的列表视图,所以将这个列表视图独立出来,由其它需使用的视图包含此视图,达到重用的目的。 例如工程中的FirstFlowRootViewController包含了这个列表。 列表视图的MVVM说明: 1、EventListViewController对应EventListViewModel,除界面外的所有具体流程都在ViewModel中执行,并反馈给ViewController进行界面显示。 2、EventListViewController内的tableView需显示Cell的内容,所以每个Cell对应一个Cell的ViewModel,这些Cell的ViewModel由视图的ViewMode提供。 一些备忘: 使用Mantle进行JSon数据转Model。 使用GVUserDefaults统一管理[NSUserDefaults standardUserDefaults]的值。 使用UIScrollView UzysCircularProgressPullToRefresh使TableView实现下来刷新。 使用UIScrollView JCLoadMoreIndicator是TableView实现底部加载更多。 一些常用的方法写在UtilityFunc类中。 BuildPhases中添加RunScirpt使编译时BuildNumber自动 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