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50w电源能否带动两个GTX 1070ti显卡

首先说一下本人的机器配置: i7 8700 + GTX AORUS小雕 1070ti,主板为技嘉 Z370 HD3,可以安装三个显卡。电源为振华Leadex G650 650w。现在想加装一个GTX AORUS小雕 1070ti显卡,组成SLI。具体记录一下加装过程遇到的问题。

1. 加了一个GTX AORUS小雕 1070ti后,现在机器上有两个GTX AORUS小雕 1070ti,启动机器,发现机器不断重启,都无法显示桌面,怀疑是电源功率不够,带不起来。那就去掉一个显卡,机器仍然不断重启,显示器无显示。查找问题,把显卡全卸掉,机器正常启动。问题很明白啦,显卡的问题。但是自己确定显卡是没问题的,最后发现是显卡没安装好,接触不良导致的。

总结:如果出现机器不断重启的问题,首先应查看是否因为硬件接触不良导致的,如内存条,显卡等。

2. 问题解决后,启动机器,系统出现如下提示:

出现这种问题,首先考虑驱动问题,因为加装了硬件(显卡)。首先我们需要进入win10的安全模式。win10怎样进入安全模式可以自行搜索一下,这里仅提一下:在这个界面不要管他,它自己启动几次后就会出现高级选项,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启,机器重启后进入选择界面,选择4(F4)或5(F5),建议选择5(F5),因为接下来安装驱动,需要网络连接。进入安全模式下(除了机器桌面背景是黑色外,与正常进入电脑没啥区别),这时可以利用一些驱动软件(如驱动人生或驱动精灵)安装驱动,驱动安装完后重启电脑,进入系统,一切正常啦。

总结:每当加新硬件时,出现如上提示,应首先考虑驱动问题。

3.  关于650w电源能不能带动两个GTX 1070ti显卡,我目前的机器配置是可以的。具体看一下 GTX AORUS小雕 1070ti的功耗:

GTX AORUS小雕 1070ti的额定功耗是180w,两个360w(满载的情况下),加上一些其它硬件功耗,总功耗大概在560w。对于650w的电源绝对够用,但是这也要看具体的显卡品牌,有些品牌的同系列显卡或其它系列的功耗很高。要依具体情况而定,最好查一下所用显卡的功耗。本人在用两个显卡跑深度学习时,电源会有一些微弱的蜂鸣声,目前问题不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