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浏览器插件推荐

在日常的开发工作中,提高效率、拓宽思路都是非常重要的。ChatGPT 作为一个当下最火的AI聊天机器人,通过结合一些强大的插件,你可以更好地利用 ChatGPT 的潜力。

ChatHub - 聊天机器人聚合客户端

ChatHub 是一个chatbot聚合客户端,同时使用ChatGPT, Bing, Bard和更多机器人

功能:

  • 在一个应用里使用多种chatbot,目前支持ChatGPT, Bing Chat, Google Bard, Claude, 讯飞星火及一些开源模型,并在持续集成更多机器人
  • 同时和多个chatbot聊天,方便对比回答
  • 支持ChatGPT API、Azure OpenAI service、支持GPT-4
  • Prompt Library
  • 快捷键一键唤起

Flash ChatGPT

Flash Switcher 是一个全面提升浏览器常用功能的插件,Flash ChatGPT 是 Flash Switcher 的一个子功能,它将在本地同步和索引 ChatGPT 的聊天记录,方便你在浏览器中快速搜索和查看聊天记录,从而避免重复提问,并提高每个聊天的深度和质量。

ChatGPT Everywhere

ChatGPT Everywhere支持在 Google、Gmail 等中同步显示 ChatGPT 结果。 通过 ChatGPT Everywhere,可以在 Chrome 浏览器的每个页面上获取 ChatGPT。

这些插件的结合使用,可以大幅提升我们使用 ChatGPT 的效率和质量,同时也为我们的创造性思维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基于 ChatGPT 的创新插件的涌现,为开发者带来更好的工作体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