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12开发人员工具调试JavaScript错误

使用F12工具中的调试程序,Web开发人员能够无需离开浏览器的情况下快速调试JavaScript代码,方便快速的定位到JavaScript文件的错误代码,来提高开发效率。

开始使用调试程序

新版的IE11,使用调试程序工具调试而无需刷新页面,保留状态,并且F12工具仍然可以吸附在浏览器窗口中。

在Internet Explorer 11中打开加载有问题的网页,按F12键或从工具菜单中选择F12开发人工具选项。


调试工具的默认显示布局为三个窗格,通过拖拽可以改变各个窗格的大小。

脚本窗口(左)界面中会显示网页HTML和JavaScript的源代码,通过顶部的选项卡可以快速切换文件进行编辑。脚本窗格周围的滚动条还突出显示了已经标记的断点位置。

监视窗格(右上角)中显示变量的值。当你在中断模式下时,它显示了你当前位置代码的变量,

在右下方的两个功能是调用堆栈和断点:

调用堆栈:显示当前断点的函数调用链。

断点:显示断点和跟踪点的设置列表,并提供删除、切换,和编辑断点的函数。

当调试程序执行到一个断点,你可以通过控制图标按钮来告诉它接下来做什么。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