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麦远距离拾取降噪模块 EN-46设计应用说明

EN-46 是一款数字 DSP 远距离拾取降噪模块,模块支持双麦克风的阵列方式。可以很好 的在嘈杂环境中清晰的萃取出人声,并压制环境噪音。 EN-46 模块采用高效降噪算法的 DSP 芯片,针对稳态和非稳态噪音都有作用。 模块整个单元连接非常简单,可以很好的接载各类通讯设备,录音拾取产品,无须考虑 软件的烦琐调试,无论是连接便利性,还是兼容性都非常好,只要把模块接入音频系统,即可 快捷处理麦克风录音时拾取到的环境背景噪音。 EN-46 为自适应工作模式,在抑制环境噪音的同时具备 AGC 同能,可以满足 30cm-700cm 的拾取范围。主芯片采样频率为 16KHZ,常规模式工作电流为 15mA,降噪指标为 30-36db,在 双麦近距离模式时,降噪指标可以达到 50DB。可以有效解决各类语音通话,录音拾取中的环 境背景噪音干扰,获得更高信噪比的语音信号。 模块采用针座连接方式,在已成型的产品中,可以通过插针连接方式迅速接入;而在新产 品设计时,则可以按模块尺寸图,直接做焊盘形式焊接在系统板上,方便各类产品的设计生 产使用。客户可根据实际使用方式而选择。 二, 应用领域: 主要应用各类音频拾取监听产品,通话产品,录音记录产品等等。能方便快捷的与各类音 频拾取系统连接。 ※ 录音笔,会议,教育等记录产品 ※ 拾音器,监听记录设备。 ※ 智能小区,别墅门禁,智能家居通话对讲系统。 ※ 车载通话拾取记录系统。 ※ 智能远程多媒体教育通话系统。 ※ 呼叫报警系统。 ※ 银行客服通话系统。 ※ 语音识别智能设备。 ※ 笔记本产品,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对讲机产品。 ※ 停车场/公共场所的门卡,自助服务系统的通话对讲。 ※ 家用带通话IP CAMERA几卡片监护通话产品。 ※ 老人,小孩,宠物监护仪产品。 ※ 监狱/医院呼叫服务通话系统。 ※ 电梯、企业写字楼、生产车间等广播对讲/监听系统。 ※ 安防通话录音产品。 ※ 会议通话及拾取设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