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功能,快速解决电商数据多且杂困境,成为行业领先企业

数据可视化、运营精细化、商业智能化,是近几年来企业发展无法绕开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经营数据,并通过数据分析进行决策与指导运营。跨境电商作为近几年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行业之一,也面临着相同契机。

想要轻轻松松就能拥有好的销量已经成为过去式,如要提高产品销量,针对后台数据的获取和分析是日常运营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为了助力跨境企业高效运作,帮助独立站用户解决数据分析难题,店匠科技(Shoplazza)联合帆软-数跨境BI,为卖家提供了一款在线实时数据分析工具,让每一个独立站卖家都能轻松对接各平台数据,灵活实现自助分析。

数跨境BI——为跨境电商卖家,打造在线数据分析工具

考虑到跨境数据分析的特殊性和高需求,帆软专为跨境电商卖家打造了数跨境BI :一个面向跨境电商行业中小企业、团队及个人卖家的在线数据分析平台,帮助跨境卖家通过自助分析完善精细化运营,打通数据孤岛,提高分析效率,优化业务流程。

数跨境BI——助力独立站卖家数据分析场景

1、多店铺跨平台数据整合:

数跨境BI支持多店铺联跨平台联合分析,通过简单的授权操作,即可实现在一站式查看多店铺订单、商品等信息,不再需要去不同店铺后台下载Excel进行整合分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外,数跨境BI目前已打通Google Analytics数据源,后续也将陆续实现与Facebook、Tik Tok平台的数据对接,届时卖家可以实现店铺数据与这些引流工具数据的整合,更好地监测并提升经营效率和流量质量。

2、内置店铺应用案例,帮助卖家快速上手:

为了帮助初次接触自助分析工具的卖家快速上手,数跨境BI在案例中心准备了根据卖家通用需求设计的案例模板,卖家可以直接应用以形成自己店铺的经营看板。

以经营分析为例,通过应用案例以及简单的数据配置,即可看到基于自己店铺真实数据的分析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灵活的自助分析功能:

市面上其他软件通常也提供一些数据指标分析功能,但常常困扰卖家的一点是,这些软件的逻辑和计算方式往往是写死的,而实际的业务需求却是多样且多变的,如果当前指标无法满足卖家的分析需求,还需要导出Excel进行二次分析,由此又陷入到了传统Excel分析方式的痛点中。

在数跨境BI里,如果卖家发现当前案例提供的分析不能完全满足业务需求,只需要点击进入编辑页面,即可使用软件提供的一系列强大的分析步骤和图表,自由组合出想要的分析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团队协作及移动端查看:

有些数据分析常常需要一个团队来协作完成,或者分析结果需要向负责人汇报、向团队成员透明,此时可以通过企业数据的设置,来管理团队成员并为他们配置权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也可以通过便捷的链接分享方式,将做好的分析结果——仪表板——分享给他人。

仪表板同时支持移动端查看,方便随时随地掌握店铺动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次帆软数跨境BI与店匠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为独立站卖家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凭借店匠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卓越能力,以及帆软数跨境BI在数据可视化和分析领域的优势,双方优势互补,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精细化运营!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