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重组创新是企业致胜法宝

    在微利时代,市场创新是企业制胜的最大法宝。

 

  创新策略之一:不追热点

 

    不是刻意地去寻找热点事件做市场,而是先了解某个时间段的消费环境、消费心理以及大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同时针对自己的产品、资源,制定出自己的营销战略和具体的市场活动,然后等待合适的时机出现。

 

  创新策略之二:花小钱办大事

 

  企业运作也像过日子一样,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而在市场方面的投入盲目过大未必能够取得相应的回报,是一种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创新策略之三:体验一线

 

  如何不断寻找创新思路?

 

不离开市场不自娱自乐不高高在上。所谓不离开市场就是要做到知彼,经常到电脑城里逛逛,看看别的厂商如何做促销,如何布置店面,看一看消费者的购买选择;所谓不自娱自乐,就是要求自己和员工不能闷在房间里去制造创意,要经常跟各种角色的消费者去聊天,听一听他们对电脑的需求和关注热点,征求他们对电脑以及同类产品的看法;而所谓不高高在上,是对市场团队的管理要求。市场工作是帅,对销售、产品工作要起到指导的作用,但绝不能做独裁。所以他们会更多听取销售、产品及大区直接操作人员的意见,因为他们才是反映市场的第一人。

 

    我们将分享业务和组织变革的理念、方法、工具和案例,组织变革实战专家蒋伟良博士为您全面解析成功变革实践背后的逻辑和流程,欢迎关注乔诺商学院微信乔诺之声geonol)了解更多干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