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dss视频教程

openDSS视频由博士亲自操刀录制的视频,主要解决如下问题:你还在为学习openDSS如何入手,如何看这么一堆英文资料发愁吗?你只需要花一点点时间就能够获得博士多年学习openDSS精心总结,手把手教你用这个软件,你可能花费几个月来学习这个软件如何使用,而可能会写一些脚本,原理可能懂一点,而现在只需要几天时间,你能够快速上手,不再停留在初学者水平,牛人是建立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如果您学习时间多,请您慢慢研究openDSS!花费几年学习这个软件,花费几个月来精心录制视频和制作课件.

本视频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如何使用opendss,演示简单算例。

2.手册介绍

3.openDSS简单编程,对算例进行认识,各个参数是干啥

4.loadshape与monitor,energymeter使用

5.load的定义使用和原理

6.line的定义使用和原理

7.transformer的使用和原理

8.光伏和风机的建立及使用

9.储能的建立及使用

10.故障模式的建立及使用

11.matlab如何调用openDSS

12.Chsarp如何调用openDSS

13.模型的建立

14.Yrpim是如何形成

15.算法的讲解

16.源码的修改,编译

17.自定义模式DLL的编写,如储能模式,PV光伏发电如何加入自己的算法

18.高级进阶。

19.常用初学者问题解答。

这个视频你买去一定值得,这里会详细讲解一下openDSS,例如:线路有单相(含中性线))单相,两相(含中性线),两相(不含中性线),三相模型(含中性线),多相模型等等,那里在openDSS是如何去计算的,包括阻抗R0,X0,R1,X1,Rmatrix,Xmatrix在openDSS到底是啥意思,如果想在matlab利用openDSS开发其他算法,那么对核心原理理解非常重要了,例如导纳矩阵Yprim是啥东西呢,这个Yprim跟我们传统的导纳有啥区别呢,它是如何形成的呢,等等,我这视频录制的目的,让大家在我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这个软件,将自己的一些独特模型加入进去,为我国电力方向做出杰出贡献。

 

作者简介:

某知名学府博士在读,这几年一直进行交直流配电网潮流软件开发,熟练掌握了以下几种编程语言,C,C++,QT,swift,matlab,delphi等编程语言,当前已经将delphi版本的openDSS写成了C++版本的openDSS,并且进行过大量的算例测试,结果都一致,并且也开发了交直流配电网软件开发包,对上述有疑问,请邮件联系!

 

有需要请预先邮箱联系,opendsshelp@163.com

 

 

 

上几幅仿真图,由opendss与matlab一起仿真的。

主要是配电网的所有事情都能干,上几张图给伙伴们看看

 

 

 

 

 

 

 

opendsshelp@163.com

 

 

 

 

  • 3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