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10后处理安装步骤 ug后处理论坛网 ug后处理在什么位置 ug后处理报警大全 ug法兰克后处理下载 ug后处理器如何设置 ug三轴后处理制作教程 法兰克ug后处理文件 ug后处理构造器

概述

安装UG10.后,发现界面比低版本的好看很多,升级的很多命令模式,用起来也得心应手。唯一不足的是,UG10.后处理构造器无法使用,下面以替换后处理构造器的方法来修复UG10.后处理构造器。

 

解决步骤

1、首先点击计算机“开始”命令,找到UG10.后处理构造器,如图示界面。

2、我们发现,UG10.后处理构造器无法打开,或者无法新建后处理文件,如图示界面出现报警提示(有出现的报警提示不—样的情况)。关闭报警信息以及后处理构造器界面。

3、打开UG10.安装文件目录,找到“POSTBUILD”文件夹,如图示界面。然后将事先准备的UG9.0或者其他高版本后处理构造器文件“POSTBUILD”替换UG10.的该文件。

4、替换文件后,再次打开UG10.后处理构造器,发现构造器界面正常打开,如图示界面。

<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