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助企业提升执行力

成功的企业必然拥有一套成熟运转的业务流程,加强流程管理对于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BPM的基本运营价值就是以更少的人力执行更多的流程,并实现更好的质量与满意度。

  因此,BPM成为了那些必须提升企业执行力、必须快速增加收入同时又控制员工规模增长的,必须快速增加顾客满意度企业的一个选择。

  UltimusBPM有以下几大优势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率办公,以提升企业执行力。

  1)提高效率

  2)降低错误率

  3)降低成本

  4)提升投资回报率

  5)业务透明度提高

  6)系统整合、部署简单

  7)便捷应用更敏捷

  BPM(企业流程管理)消除了部门壁垒、消除了职务空白地带,让一切工作变得更简单。并且由于全体员工潜能的释放和积极性的发挥,将大大提高企业的整体运行效率和效益,也将大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一言以蔽之,BPM(企业流程管理)就是消除人浮于事、扯皮推诿、职责不清、执行不力的固疾,从而达到企业运行有序、效率提高、提升企业执行力的目的。

  了解更多BPM资讯: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http://www.ultimuspdc.com

  或微信关注公众账号Ultimus PDC,了解更多BPM资讯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