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又抽风了,补发昨天写的……

昨天晚上集体去看《集结号》,因为时间紧,我都没来得及去买零食就进了电影院。坐下来不久就开演了,我们占据了整整3排的位置。谁知道一开头就是广告,可能是院方加的,因为广告是关于中关村购物中心的。然后是徐静蕾那个真果粒酸奶,然后是阿迪达斯、联想、爱国者……看这些品牌的名头,应该是《集结号》的贴片广告了。总之15分钟过去,还没看到真正的片头。

我开始懊恼自己为啥没先去楼下买零食,结果坐前排那个80后手机版编辑突然发飙,大声叫骂放映员,然后冲到屏幕前面用水瓶子砸幕布,囧。我们有点尴尬,也没人去拉他,然后其他观众也开始叫骂起来。好在电影终于开始了,之前曦曦说,看着电影我肯定不会觉得饿了,而且会哭。实际上并非如此,我还是很饿,并且没有哭。

战争画面拍得很美国,我一直忍不住去想,大家都死光了,为什么主角可以好好活下来呢?而且40多个人,为什么可以阻挡潮水般涌来的敌人,地势并非有利到那个地步吧……这样纠缠于细节就不容易被感动,而且我对战争片始终有排斥心理——战场上每个人的生命都显得那样渺小和无足轻重。

吃完饭出来,坐公车回家,中途还倒了一次,结果感冒了。这就是不为《集结号》叫好的惩罚么……

update:今天感冒加重了,真难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