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权益可用资金(期货的权益和可用资金)

期货交易中的“可用资金”怎么和“当前权益”数额不一样呢?

当前权益=可用资金+持仓保证金-当日手续费+持仓盈亏。 由于期货是每日结算,所以当前权益与上日权益肯定是不同的。 可用资金是全部权益减去持仓占用的保证金。

期货权益是在期货账户中的权益。等于账户中存入的所有保证金加上每天的盈利再减去每天的损失。随着期货合约价格每天的波动,头寸中投资者权益的价值也在变动。

期货账户里的可用资金是比持仓保证金的多出多少好?

你好,期货权益由占用保证金和可用资金构成,可用资金也叫风险保证金。

期货盈利是增加整体权益,期货亏损是从剩余的可用资金里面扣除。

可用资金越多,代表你的仓位越低,单个合约持仓建议不超过总资金的30%,所有持仓合计不超整体资金的60%,仓位越小,代表风险越低。

期货仓位还根据自己的实际资金情况而定,当然仓位是越低越好,同时也要带好止损止盈。

期货总资金是当前权益加可用保证金加可取资金吗?

期货总资金也就是当前总权益,其中包括持52ol.cn仓所占用的保证金+持仓盈亏+可用资金。

请问期货模拟账户里的“动态权益”和“可用资金”分别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和相同?

1、动态权益是根据盘面即时价格计算出来的权益,在交易时间里,动态权益是随着价格的波动而不断变化的。例如今天的静态权益就是按昨天结算价计算出来的客户所拥有的权益。

2、可用资金是投资者存放在股指期货账户内可用于提取现金和开新仓的资金部分,根据当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和盘中试结算风控制度,结算后,投资者会因为持仓浮动盈亏,平仓盈亏、交易手续费及持仓保证金的变化情况,导致账户内可用资金的相应变化,当可用资金出现负值时,投资者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以防范强行平仓风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