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零基础入门深度学习?

科幻电影般的世界已经变成了现实—人工智能战胜过日本将棋、国际象棋的冠军,最近甚至又打败了围棋冠军;智能手机不仅可以理解人们说的话,还能在视频通话中进行实时的“机器翻译”;配备了摄像头的“自动防撞的车”保护着人们的生命安全,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用化也为期不远。环顾我们的四周,原来被认为只有人类才能做到的事情,现在人工智能都能毫无差错地完成,甚至试图超越人类。因为人工智能的发展,我们所处的世界正在逐渐变成一个崭新的世界。

在这个发展速度惊人的世界背后,深度学习技术在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深度学习,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不吝褒奖之辞,称赞其为革新性技术,甚至有人认为它是几十年才有一次的突破。实际上,深度学习这个词经常出现在报纸和杂志中,备受关注,就连一般大众也都有所耳闻。

《深度学习入门:基于 Python 的理论与实现》就是一本以深度学习为主题的书,目的是让读者尽可能深入地理解深度学习的技术。因此,本书提出了“从零开始”这个概念。

《深度学习入门:基于 Python 的理论与实现》的特点是通过实现深度学习的过程,来逼近深度学习的本质。通过实现深度学习的程序,尽可能无遗漏地介绍深度学习相关的技术。另外,本书还提供了实际可运行的程序,供读者自己进行各种各样的实验。

为了实现深度学习,我们需要经历很多考验,花费很长时间,但是相应地也能学到和发现很多东西。而且,实现深度学习的过程是一个有趣的、令人兴奋的过程。希望读者通过这一过程可以熟悉深度学习中使用的技术,并能从中感受到快乐。

目前,深度学习活跃在世界上各个地方。在几乎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中、开启自动驾驶的汽车中、为 Web 服务提供动力的服务器中,深度学习都在发挥着作用。此时此刻,就在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地方&#x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