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捕捉产品系列:旗舰版惯性动捕设备VS标准版惯性动捕设备

随着动画产业与虚拟数字人产业对动作捕捉技术需求持续增长,广州虚拟动力推出了动作捕捉产品系列,包括旗舰版惯性动捕设备标准版惯性动捕设备两款产品。

01 旗舰版惯性动捕设备Dreamscap

包含动捕设备、动捕手套、面捕头盔、专业级动捕引擎(具有面捕功能)以及多款开发插件包(适用于UE、Metahuman、Unity3D、blender、iclone7-8、MotionBuilder、VR chat)

DreamsCap是广州虚拟动力动作捕捉产品系列中旗舰版产品套装,集身体捕捉、手指捕捉以及表情捕捉功能,具有自主研发的多层级AHRS异步融合算法,有低延迟、高精度、强抗磁干扰等优势,适用于各领域复杂、高难度动作捕捉应用需求。

01 / 专业级动捕引擎 Dreamscap Studio

1支持导入数字模型演示及记录数据

支持自定义导入模型在动捕引擎中录制动作与表情数据,可避免数据模型转化引起的不可预见误差。

23种面捕模式

支持:Livelink Face、VDFace、AH面捕模式

3具有更专业、更全面的动捕功能

支持实时预览功能,集成全身动捕、面捕、手部捕捉等硬件设备功能,可同时录制或独立录制数据数据录制时可自定义调参数设置,进行上下楼梯、坐下、跑步、跳跃等特殊动作捕捉。

02 / 旗舰版动捕设备Dreamscap X1产品特性

1支持实时数据对接,多场景适用

实时引擎二次开发与应用:

可搭配插件,应用于UE、Metahuman、Unity3D、blender、iclone7-8、MotionBuilder、VR chat等引擎实时驱动3D模型,进行动画制作或二次开发等。如高校可以利用旗舰版动捕设备升级原有的vr虚拟仿真实训室教学课堂,提高复合型人才培养水平,充分发挥实训室的教学价值。

沉浸式虚拟演播系统应用:

集身体、手指、表情数据实时传输于虚拟演播系统驱动虚拟人,免却复杂技术操作,适用于动作捕捉与数字人实时交互/运营实训室、影视多媒体虚拟演播厅等应用场景。

2支持同时或独立使用设备

动捕手套DreamsCap Glove:

具有震动反馈以及手势识别功能,具有16个感应节点,可精准捕捉双手的每一个细微动作,并且可独立提供SDK,支持二次开发,包含手势API,可独立应用于VR交互、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元宇宙交互及机器人二次开发等场景。

面捕头盔DreamsCap AH:

头盔+面捕摄像头一体式设计,净重280g,适用于ARKit 52个BS绑定标准,除了搭配动捕设备同时动捕与面捕的应用场景外,可搭配maya等插件/动捕引擎检查3D模型表情制作效果或制作角色表情动画。

3材质优化,使用寿命更长

动捕设备拥有可调节松紧带,让设备适配大部分人群,并且升级了身体织带材质,,采用加厚尼龙面料,舒适贴肤、耐磨耐脏、回弹力更好。动捕手套则采用了一体式透气防菌布料手套,可拆洗更换。

4拖拉式安全收纳箱包装,方便移动携带

采用高抗冲击的坚固工程塑料一体注塑形成,内置高密度防震泡棉和防水透气膜自动气阀,配有把手、托杆、滑轮,不仅收纳便捷,还方便携带出席于室内室外不同应用场景。

02 标准版惯性动捕设备VDSuit Full

包含标准版惯性动捕设备、标准版动捕系统以及多款引擎插件(适用于UE、Unity、beldner、iclone7-8)

VDSuit Full,适用于轻量级动画动捕数据录制、虚拟主播直播、虚拟主持人实时交互等商业化应用场景。

01 / 动捕VDSuit Full产品特性

1标准版动捕系统VDMocap Studio

2个姿态快速标定即可实时动作捕捉:

附带的动捕系统VDMocap Studio,具有简易的、可视化操作页面,对于初入门使用动捕的人员,也可快速掌握动捕录制等技能。

支持FBX/BVH动作数据记录:

可结合动捕系统VDMocap Studio录制动作数据(无面捕功能,需另外采购或使用iPhone面捕),可用于制作轻量级虚拟人短视频或口播视频。

2支持实时动捕驱动虚拟人

可结合动捕插件实时传输数据到UE/U3D等引擎实时演示或结合虚拟人实时动捕系统驱动虚拟人,可用于虚拟主播直播、大型活动虚拟主持人、虚拟人IP线下活动互动等。


虚拟动力VIRDYN

目前,广州虚拟动力动作捕捉产品系列已经服务过多行业多家企业、品牌,根据不同行业应用需求,个性化提供专业、高性价比的动作捕捉技术方案,高效赋能高校元宇宙动捕实训室搭建数字人动画制作项目虚拟主播虚拟主持人品牌IP孵化与运营等项目成功落地。

广州虚拟动力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3D、AI虚拟人领域技术产品提供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虚拟动力2016年成立于广州,专注于3D虚拟人全生态应用的产品技术开发与服务,自主研发全身动作捕捉、面部表情捕捉、人脸扫描、单目动捕、光惯动捕、AI交互等技术底座。迄今已上线多款虚拟人应用软件,提供从硬件设备供应、数字人扫描复刻及建模服务、超写实数字人直播平台、数字人短视频实时渲染平台、数字人AI智能交互平台、定制化技术API开发等不同产品线,为元宇宙应用场景提供全维度技术服务。

  • 14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