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支持我的朋友的致歉信

  在最开始我要在此向长久以来一直关注我,爱护我的各位读者表示由衷的歉意。由于在下过去一阶段种种个人的原因,以至于忽略了BLOG的更新和维护,对于各位的提问也迟迟不能给予答复。对此,我深表歉意,希望各位能原谅我的过失。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从中我碰到了不少的墙壁,当然也有所收获。由于这些个人的原因造成在下分身乏术,忽视了对BLOG更新和维护。这些日子,觉得生活渐渐的有所缓和了,也同时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回首我过去的那段时间,我想我是该寻回自己的梦想做点实在的事情了。当我看到我BLOG上那赫然的专家字样,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负罪感。所以,我想我会继续我的BLOG,虽然可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依然会坚持下去的。不要让专家变成“砖家”。

 

  想起我最开始写blog的光景。其实很简单,只是想说出自己的想法,和别人一起交流。即使是之后,渐渐得受到在坐的各位友人的肯定,我也没有改变这种想法,我写blog不是为了排名而写,只是因为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在一个平台上交流,能用我的绵薄之力帮助那些像我过去那样在黑暗中摸索的人。其实,什么头衔我并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理论上托起这个头衔的东西。

 

北斗星君 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