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ebRTC和WebVR进行VR视频通话

640?wx_fmt=jpeg


本文来自Google的开发专家Dan Jenkins,他喜欢将最新的Web API与RTC应用程序混合在一起。他还在Nimble Ape经营自己的咨询和开发公司。本文中,他给出了一个代码实现——通过使用WebVR将FreeSWITCH Verto WebRTC视频会议转换为虚拟现实会议的。LiveVideoStack对原文进行了摘译。


文 / Dan Jenkins

译 / 元宝

审校 / Ant

原文 : 

https://webrtchacks.com/webrtc-meets-webvr/


WebRTC不是Web平台上唯一流行的媒体API。几年前推出了Web虚拟现实(WebVR)规范,以便在Web浏览器中为虚拟现实设备提供支持。此后,它已移植到较新的WebXR设备API规范了。


今年早些时候在ClueCon,Dan Jenkins在演讲中表示,使用FreeSWITCH将WebRTC视频会议流添加到虚拟现实环境中相对容易。FreeSWITCH是比较流行的开源电话平台之一,已使用WebRTC好几年了。


640?wx_fmt=png


几周前,我在ClueCon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了一篇关于WebRTC和WebVR的演讲——Web开发者可以使用的新媒体。将虚拟现实内容带入你的浏览器和手机对于具有新人口统计数据的应用程序具有巨大潜力。在过去的两三年里,虚拟现实已经绝对可以负担得起,并且可以广泛使用,最近的手机使用Google的Cardboard,而现在的“白日梦”也适用于一些高端手机。还有Oculus Go,它根本不需要移动设备。我想探索如何将这种新的经济实惠的媒体用于WebRTC媒体应用。


老实说,当我将论文提交给征集文件中心时,我对WebVR一无所知,但我知道在看到其他演示能够实现的结果后,我可能会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我似乎有时间去做一些新的、令人兴奋的事情,唯一的办法就是直接在Call For Papers去做一个疯狂的演讲。


注意:从技术上讲,它现在是“WebXR”,但我会坚持使用这篇文章中更常见的“VR”。


A-Frame框架


有很多方法可以开始使用WebVR,但我采用的方法是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