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VideoStackCon 2018演讲视频发布

今天晚些时候,LiveVideoStackCon 2018的讲师演讲视频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出。


经过三周的剪辑处理与沟通,LiveVideoStackCon 2018讲师演讲视频基本确认完毕,少量视频还在确认中,一旦确认后会在线更新。LiveVideoStackCon 2018有6-7场同时进行,这是不少参会者吐槽的地方——无法兼顾多个感兴趣的分享。所以,会后的视频能否及时发布就显得格外关键。今天晚些时候视频观看地址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各位参会者,请注意查收注册时的邮箱(注意是否进入垃圾箱)。如果未收到,请通过 ticket@livevideostack.com 联系我们,为您人工处理。


通过视频与不久之前发布的PPT结合,可以还原大部分现场分享的关键信息。如果您还有进一步和讲师交流的需求,可以通过关注LiveVideoStack微信公众号,回复【分享】,即可获得进入“LiveVideoStack线上交流分享”群的方式,我们会在每周四晚7:30组织讲师直播分享与在线答疑。


期待与你相约201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