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mware虚拟机巧妙解决win7 64位升级昂达MP4 VX570R时,解决擦除IDB失败方法

这个升级过程一开始是从昂达官方下载的升级包中提供的操作说明文件进行升级。然我用的是windows7 64位版,从官方下载VX570R最新版的 VX570R_2.3-V107测试版固件,严格按照提供的操作说明文档,进行到第4步时,擦除IDB失败了,用超级管理员进行也失败,同样关了防火墙也是失败。突然想到以前量产U盘时在win7中不能完成时,就用Vmware启动虚拟机中的windowsXP系统来解决。

同样,我想VX570R应该也可以的,打开Vmware,并启动windowsXP系统,然后点击Vmware菜单中VM--〉Removable Devices-->High Andriod PMP--〉connect,这样就可以把VX570R切换到虚拟机中,并且安装驱动,就是升级包中提供的Drivers目录中281X驱动文件,驱动安装成功。(在这过程 中,我并没有关闭先前windows7系统上开启的RKAndroidBatchUpgrade.exe工具),然后重新在虚拟机XP中打开RKAndroidTool.exe工具,然后按照昂达升级包中操作说明继续操作,擦除IDB成功了,然后再也没有切换回windows7中,直接在XP下再次打开了RKAndroidBatchUpgrade.exe工具,发现设备号终于变成了深蓝色了,接着点击镜像文件后面的按钮,选择update.img,然后点击升级按钮,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升级成功后,看到爱机开始重启,并格式化系统。直到完成。

  重要提示:当在windows7中升级失败时,千万不要急着关闭所有升级工具,拔除USB接口,因为无法预料这样操作后,再次返回,还能不能被系统认到它。所以当失败时,立刻切换虚拟机下,继续从失败的地方开始进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