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天眼解析:网友推荐的经纪商Oyster可信吗?

最近有许多用户不约而同来信,向外汇天眼咨询Oyster这家交易商,想了解该平台是否可以信任。身为全球最权威的券商查询平台,我们不仅收录资讯,也会发布教用户如何挑选券商的解析文,今天让我们以Oyster,了解判断一个平台优劣与否的标准吧!

名称:Oyster

注册国家、地区:印度

地址:803, Raheja Centre, Nariman Point, Mumbai – 400 021 (India)

 

当我们进入Oyster的官网收集该平台的情报时,从其简介得知该公司成立于2010/ 6/29,并自称是印度领先的经纪公司之一,从事专有业务和协助客户交易。然而,我们并未在网站中看到任何有监管资讯。

 

根据外汇天眼APP的查询结果,Oyster是成立2~5年的交易商,和其简介宣称的时间有不小的落差。而且目前我们并不清楚该平台的展业区域,也查不到任何有效的监管牌照,因此认定该平台具有高级风险隐患,评分只有1.44。

 

进一步使用Wayback Machine查询这个网站,则会看到最近的更新纪路是在2022/4/18,到现在只有8个月左右,时间相当短暂,很可能已经变成黑平台用以诈骗的网站,建议所有投资人避开这家交易商,以免上当受骗。

 

有鉴于网路投资诈骗愈来愈猖獗,外汇天眼要再次提醒用户,如果你有投资美股、期货、外汇的打算,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交易平台,一定要使用外汇天眼APP的「监管排行」功能,参考排名前50的优质券商,让你的投资更加稳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