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天眼:Swissquote获得CySEC许可证、BUX收购Ninety Nine

新的一周开始了,那么在过去的一周里备受大家关注的外汇行业新闻都有哪些呢?天眼君现在带大家回顾,比如Swissquote获得CySEC许可证、BUX收购西班牙新交易商Ninety Nine的零售经纪部门、Saxo Bank以“时机不合适”为理由终止与SPAC IPO合作。具体新闻报道如下:

 

1、Swissquote获得CySEC许可证

据天眼君了解,总部位于瑞士的在线交易商Swissquote目前正在塞浦路斯开设新的交易点,及向外界招募人才。不仅如此,Swissquote最近还从监管机构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获得了其塞浦路斯子公司的CIF许可证。

2023年,Swissquote公司将在塞浦路斯全面面向欧盟运营。对此,Swissquote的董事总经理兼销售主管穆阿马尔·贝纳姆(Muamar Behnam)表示,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许可证是Swissquote在企业发展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在2023年开始投入运营时,Swissquote Capital Markets将成为新实体名称。

 

2、BUX收购西班牙新交易商Ninety Nine的零售经纪部门

据悉,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新交易商BUX宣布收购西班牙的交易商Ninety Nine的零售经纪部门,此次交易使得BUX在西班牙的零售经纪商类别中拥有更强大的影响力。

但此次交易中的财务条中款并没有公布,天眼君还了解到,作为零售交易的一部分,Ninety Nin已同意不再在西班牙提供零售服务,而是专注于与经纪和银行的B2B业务。对此,BUX的CEO和Ninety Nine的CEO一致认为,将会共同为客户继续提供绝佳的投资体验。

 

3、Saxo Bank以“时机不合适”为理由终止与SPAC IPO合作

据天眼君了解,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零售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Saxo Bank及潜在的SPAC合作伙伴Disruptive Capital Acquisition Co Ltd宣布“终止”有关拟议业务合并的讨论。

然而在三个月前,也就是2022年9月,Disruptive Capital Acquisition Co Ltd和Saxo Bank宣布打算后期进行合并,这次合并将使Saxo Bank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上市。但此次双方当事人给出的终止理由却是“经过各方仔细的研究讨论之后,现在还不是双方合作的好时机”。

 

由于给出的终止理由过于奇怪,我们不得不怀疑,其终止理由可能是,这次合并很难筹集到大量外部资金。与Saxo Bank的合作交易标志着零售外汇和价差合约经纪人第二次尝试通过SPAC路线上市,但均以失败告终。在15个多月的时间里,eToro重新评估了计划的上市活动,并于7月份终止了SPAC-IPO交易。(经过外汇天眼APP查询,eToro天眼评分为2。30分,且被外汇天眼标为客诉集中交易商,建议各位投资者远离!)

 

Disruptive Capital补充说,其业务合并的最后期限为2023年1月11日,但可能会延长,公司正在 “考虑该决定”。该公司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上市,在2021年10月成功集资1.25亿英镑,由金融服务企业家Edi Truell负责。

盛宝银行由中国的吉利集团控制。吉利在2018年购买了盛宝银行51%的原始股份,盛宝银行当时估值在13.25亿欧元左右,因此,如果吉利退出,将从盛宝银行原始股份中获取20亿欧元的收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