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生活感想

很久没有写cdsn了,在又一次重装电脑后,下决心开始写csdn,但大部分只作为草稿保存下来,因为需要更改与补充。这篇博文主要想谈谈近期的心情与思想。工作已经接近3年了,最近好像到了一个瓶颈期,尤其是与同事们的相处,让我总不禁咒骂这该死的生活。

在“No Women No Cry”的歌声中,开始吐槽。我是个认真细致、极富责任心的人,同时又非常敏感、自卑。但在工作中我却与同事们总是处不好关系,当然这与我自己是有极大原因的,我的眼光比较高,总是看不上周围的人:M姓同事总是得过且过,没有追求;另一M姓同事就像行尸走肉,生活毫无激情;L姓同事拘谨小气,患得患失;另一L姓同事毫无大局观,只顾自身利益;X姓同事自以为是,傲气自负。工作中的不顺心一方面是与同事的相处,一方面总觉得自己很差劲。比如那些我看不上的人,我会想别人都能跟他们相处很好,所以问题还是出在我身上,导致情绪很不好。虽然家人一直跟我说工作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没必要那么认真,同事也只是你人生的过客,你又不跟他们生活一辈子,没必要因为这些事让自己心情不好,但我却不能从中解脱。

元旦放假观看“Soul”,认识到人应该摆脱执念,有些事情需要顺其自然,不可强求。我也应该摆脱工作中人际关系的执念,承认就是有些人讨厌你,你做什么都讨厌,你也没必要因为他们的看法让自己不开心,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人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