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程的博客:开篇明志

尽管本人是IT业一个老兵,热衷新技术研究,但老实说,本人从未开设过个人博客,就连网上论坛也极少回复。互联网对我来说是一张CDROM,每天都要从中查阅信息,就没有意识要在上面刻录点什么。这可能多年的职业习惯使然,本人曾在一家通信设备制造商工作多年,这家公司一向行事低调,而且保密措施做得非常到位,凡涉及到信息安全我们向来都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唯恐一不小心触范条例受到行政处罚。

现在好了,我离开这家公司已有一年多时间,这个习惯该慢慢改过来了。正好本人目前任职的公司鼓励我开设个人博客,甚至平日里工作文档都可以拿去发表(当然事先要征得同意)。

本人擅长于脚本语言开发与软件白盒测试两项技术,Wayne Chan的博客暂且开张出去,请大家多多鼓励,让我保持长久写作的信心。本人乐于与大家共享多年技术积累,以及日常软件开发中所感所想,都一起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