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开发:arcgis server发布CGCS2000切片

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是我国当前最新的国家大地坐标系,英文名称为China Geodetic Coordinate System 2000,英文缩写为CGCS2000。
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原点为包括海洋和大气的整个地球的质量中心;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Z轴由原点指向历元2000.0的地球参考极的方向,该历元的指向由国际时间局给定的历元为1984.0的初始指向推算,定向的时间演化保证相对于地壳不产生残余的全球旋转,X轴由原点指向格林尼治参考子午线与地球赤道面(历元2000.0)的交点,Y轴与Z轴、X轴构成右手正交坐标系。采用广义相对论意义下的尺度。–《百科》
目前在各地的国家地理信息单位,都有CGCS2000的数据,包括天地图也发布有此坐标系的地图,地图的EPSG代码为4490。
Arcgis Server可以将地图影像或者矢量数据,发布成wmts的切片数据格式,以供客户端进行地图切片加载,最常用的是arcgis online\google等地图的web mercator坐标系切片,其他坐标系的切片要自定义进行设置。
参照在线的天地图数据发布,在arcgis server 上按照此缩放比例和中心点进行设置,参见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 建议 的切片方式,按照此比例和原点进行设置,最大最小级别根据填入切片方案中的数值获取。

更多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查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