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从mysql导入_Visio 怎么从Excel、SQL、SharePoint和其他外部源导入数据?

步骤 1:导入数据

在本步骤中,您首先使用“数据选取器”向导将数据导入到“外部数据”窗口中。

在“外部数据”窗口中显示的数据是源数据在导入时的快照。您可以更新绘图中的数据,以匹配对源数据所做的更改。但是,您不能通过更改绘图中的数据来刷新数据源。请参阅刷新导入的数据。

1、在“数据”菜单上,单击“将数据链接到形状”。

2、在“数据选取器”向导的首页上,选择您要使用下列哪种类型的数据源: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簿”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数据库”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列表”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

“其他 OLEDB 或 ODBC 数据源”

“以前创建的连接”

3、完成向导中的其他步骤。

注释 如果您在向导首页上选择了除 Excel 工作簿、Access 数据库或 SharePoint 列表之外的选项,可能会在完成“数据选取器”向导的过程中暂时转换到“数据连接”向导。

大多数向导页都具有特定的帮助。要访问“帮助”,请按 F1 或单击“帮助”按钮。

单击“数据连接”向导最后一页上的“完成”后,将会显示“外部数据”窗口,该窗口在网格中显示导入的数据。

步骤 2:将数据行链接到绘图中的形状

有三种方法可将数据行链接到绘图中的形状:您可以将行链接到现有形状(每次一行)、可以自动将行链接到形状,还可以根据数据创建形状。

将行链接到现有形状(每次一行)

该方法最适合形状相对较少的现有绘图。

将某一行从“外部数据”窗口拖到绘图中的形状上。

形状中将显示您的数据,并且链接图标将显示在“外部数据”窗口中的行的左侧。

将行拖到形状上

可以将单行链接到多个形状,但不能将多行链接到单个形状。

要更改或增强形状和数据的外观,请参阅使用数据图形增强数据。

要显示“外部数据”窗口,请在“视图”菜单上,单击“外部数据窗口”。

自动将行链接到现有形状

此方法最适合具有大量形状的现有绘图。仅当形状中已经包含数据,而且您可以将其中的数据与数据源中的数据相匹配时,该方法才会奏效。

1、在“数据”菜单上,单击“自动链接”。

2、请按照“自动链接”向导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您的数据将显示在形状中。要更改或增强形状和数据的外观,请参阅使用数据图形增强数据。

大多数向导页都具有特定的帮助。要访问“帮助”,按 F1 或单击“帮助”图标。

根据数据创建形状

此方法最适合绘图中尚没有形状而且您不需要使用特定形状的情况。

1、单击“形状”窗口中的一个形状。

2、将一行或多行从“外部数据”窗口拖到绘图中的空白区域上。

对于您拖动到绘图上的每一行,都会显示您所单击的形状的一个实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