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成果展示_第一次冲刺阶段后的成果展示

开发软件:Android Studio(使用的模拟器为夜神模拟器)

使用语言:Java

实现功能及相应截图:app图标:

054001f53269d7ea47ff970f3d3782e5.png

目录界面(左方为公式预览图,右方为公式名称)

bb07ca7e077ead2be03af637aeb7fdef.png

公式详情界面(上方为公式图片,为了是公式的现实更标准,所以采用了图片显示;下方为公式名称、介绍)

fab229b71f795e5143a1581ab5dd9bb9.png

设置功能(希望实现但由于时间有限没有具体界面,只是罗列了“设置、收藏、关于我们”这些选项)

28bd62e7301f04208dbec2ada9397d4c.png

总结与感悟:1.经过这几天的编程,认识了一个新的软件Android Studio,初步了解了一些软件功能与操作。

2.通过查找资料与自主学习,初步完成了创建页面,页面之间跳转,设计页面等功能。

3.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4.经过这一冲刺阶段的磨合与练习,在下一冲刺阶段,我们的分工会更加明确,合作会更加顺利。

5.在下一冲刺阶段,我们会尽可能的增添更多功能,如搜索、设置等,也会适当调整公式分类,优化页面布局。

6.但不足之处是,由于软件安装、配置与熟悉,查找资料和自主学习耗费了我们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导致我们在第一冲刺阶段

真正实现的功能比预期中要少一些,所以在第二冲刺阶段,我们会在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的加快进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