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安装tensorflow报错_TensorFlow 安装报错的解决办法

最近关注了几个python相关的公众号,没事随便翻翻,几天前发现了一个人工智能公开课,闲着没事,点击了报名。

几天都没有音信,我本以为像我这种大龄转行的不会被审核通过,没想到昨天来了审核通过的电话,通知提前做好准备。

所谓听课的准备,就是笔记本一台,装好python、tensorflow的环境。

赶紧找出尘封好几年的联想笔记本,按照课程给的流程安装。将期间遇到的问题记录一下。

1、安装Anaconda

百度下载windows版本,一路点下一步,安装好了Anaconda,自带python3.6.6。

2、安装TensorFlow

(1)打开Anaconda Prompt,输入conda env list,查看当前环境,发现只有base环境。

(2)创建TensorFlow环境,同时安装好numpy:

输入conda create -n tensorflow python=3.6 numpy pip。

(3)进入TensorFlow环境

再用conda env list,发现已经多了一个名为TensorFlow的环境。

输入:activate tensorflow ,进入环境

(4)安装TensorFlow

使用pip安装:pip install tensorflow

安装完成后用conda list 查看,发现TensorFlow1.8.0已经安装进去。

3、检查

(1)CPU不支持导致重装

进入python后,输入“import tensor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