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数据怎么转rinex_hds2003下载-中海达HDS2003数据处理软件下载20120530 官方版-中海达GPS数据转RINEX格式西西软件下载...

HDS2003是中海达公司GPS后处理软件,可以进行GPS 数据后处理以及RTK 测量数据处理。HDS2003中文版,最新的中海达静态GPS平差软件,可广泛应于测量领域,比较实用。

它可以处理所有中海达 GPS 的原始测量数据和其他品牌的GPS 数据(RINEX),还有传统光学测量仪器采集的数据以及激光测距仪的数据,安装后可能会要求重新启动电脑,安装后包括HDS2003数据处理软件、坐标转换、卫星预报及HITMON数据传输、PSion数据传输和GIS接口几大模块。新建任务后开始加载GPS数据观测文件。

整个软件包由多个模块构成。包括:数据通讯模块、星历预报模块、静态后处理、动态计算模块、坐标转换模块、基线处理、网平差等模块。

产品软件概述

1、修改V30天线高 2、支持H32接收机类型

运行 HDS2003 数据处理软件

1 新建项目-点【项目(F)】-【新建(N)】,弹出-新建项目 对话框,输入项目名确定,

弹出项目-属性设置-对话框,在-项目细节里填写好各项信息,点-控制网等级——选择自 己的控制网等级,改好后点击确定。再点【项目(F)】-【坐标系统(G)】弹出坐标系统对话框,选择相应的坐标系。

2 导入数据 点【项目(F)】【导入(I)】,弹出数据导入对话框,数据格式选择第一个 中 海达ZHD 观测数据 弹出 打开 对话框选择需要解算的数据,点击打开,数据载入并在窗口 中自动生成数据的网图。

双星gps转换成rinex格式

利用中海达HDS2003数据后处理软件即可解决此问题:1,新建项目,选择项目路径,(随便给个项目名),然后导入观测文件,导入后,在列表里选中要转换的文件,右键下拉菜单就有一个转换成RINEX格式的选项,点击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