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调用窗口_如何调用一个函数并在另一个窗口中打开?

我用的是IDLE,但这应该足够让球滚动了。IDLE是在Windows上下载Python时随Python一起安装的IDE。您可以通过按Windows键并搜索空闲来打开它。在

这段代码很简单,但是它应该能让您很好地了解如何使用Tkinter库创建一个新窗口。我读到在Python 2.x上,需要导入大写为T的Tkinter,因此如果使用3.x,则可能需要将import更改为小写Timport os, Tkinter as tk

def boardf():

os.system("mode con cols=15 lines=7")

print (" ")

print (" | | ")

print (" -+ -+ - ")

print (" | | ")

print (" -+ -+ - ")

print (" | | ")

def play_x():

print("implement x logic here")

def play_y():

print("implement y logic here")

def create_window():

root_window = tk.Tk()

b_x = tk.Button(root_window, text="x", command=play_x)

b_y = tk.Button(root_window, text="y", command=play_y)

b_x.pack()

b_y.pack()

root_window.mainloop()

def main():

boardf()

create_window()

main()

977849cbd0d88f391978ce0a3b78662d.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假设你使用的是Tkinter库作为GUI库,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演示如何使用Python和sqlite3模块连接SQLite数据库并将查询结果显示在窗口: ```python import sqlite3 import tkinter as tk # 创建一个窗口 win = tk.Tk() # 连接到数据库 conn = sqlite3.connect('example.db') # 创建一个游标对象 cur = conn.cursor() # 创建一个函数,用于执行SQL查询语句并将结果显示在窗口 def search(): # 获取输入框的关键字 keyword = entry.get() # 执行SQL查询语句 cur.execute('SELECT * FROM my_table WHERE name LIKE ?', ('%' + keyword + '%',)) # 获取查询结果 results = cur.fetchall() # 清空显示框 text.delete(1.0, tk.END) # 将查询结果显示在窗口 for row in results: text.insert(tk.END, 'ID: {}\nName: {}\nAge: {}\n\n'.format(row[0], row[1], row[2])) # 创建一个标签和一个输入框 label = tk.Label(win, text='请输入关键字:') label.pack() entry = tk.Entry(win) entry.pack() # 创建一个按钮,点击时执行search函数 button = tk.Button(win, text='搜索', command=search) button.pack() # 创建一个文本框,用于显示查询结果 text = tk.Text(win) text.pack() # 进入消息循环 win.mainloop() # 关闭游标和数据库连接 cur.close() conn.close() ``` 在上面的示例,我们创建了一个窗口,并向其添加了一个标签、一个输入框、一个按钮和一个文本框。当用户点击按钮时,程序会调用search函数,该函数会获取输入框的关键字,并执行SQL查询语句。查询结果会显示在文本框。这个示例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演示,具体实现方式会根据你的实际需求而有所不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