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扫地机器人沒有系统重置键_小米扫地机重置系统的作用?小米扫地机器人按键布局及功能介绍...

小米的扫地机器人继承了其手机的特点,那就是同样具备着不错的性价比,因此不少朋友选择了小米的扫地机器人,在刚拿到小米的扫地机器人时,大家也可能会有一些在使用上不太了解的地方,比如小米扫地机系统重置键在哪和该如何使

小米的扫地机器人继承了其手机的特点,那就是同样具备着不错的性价比,因此不少朋友选择了小米的扫地机器人,在刚拿到小米的扫地机器人时,大家也可能会有一些在使用上不太了解的地方,比如小米扫地机系统重置键在哪和该如何使用等问题都是被关心得比较多的,接下来就跟大家聊一聊好了。

有的朋友在用着小米的扫地机的时候,用着用着发现扫地机器人在工作的时候不如以前那么顺畅了,就想着重置一下系统来解决一下。小米扫地机系统重置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按下Reset按键即可。

有的网友跟我们反映找不到Reset按键,不管是米家扫地机器人还是石头扫地机器人,Reset按键的位置都差不多,打开扫地机器人的上盖,Reset按键就处于WiFi指示灯的旁边(如下图),是一个小孔,大家用笔尖轻触一下就可以让小米的扫地机器人完成系统的重置了。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朋友用的是小米的小瓦扫地机器人,反映说找不到这个Reset按键,这一点也是比较容易混淆的地方,小瓦扫地机器人的WiFi指示灯旁边是没有系统重置按键的,如果要重置小瓦扫地机器人的系统,长按开关机按键即可。

重置系统的作用

当遇到软件类问题,而最终无法有效解决的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重置系统了。比如遇到机器的按键怎么按都没有响应或没办法实现关机等问题的时候,就可以尝试让扫地机器人重置系统。此外,如果是在另一个环境中使用,需要清除扫地机器人原来保存的地图,重置系统也是可以实现的,扫地机器人在重置系统后,原来的各种设置比如定时清扫和清扫模式等设置,都会一起被重置。

小米扫地机器人的按键布局都是比较简洁明了的,按键的数量比较少,米家扫地机器人在机器上盖设置了2个按键,石头扫地机器人在机器上盖设置了3个按键,小瓦扫地机器人同样也是设置了3个按键。按键的作用不同的款式和型号都是差不都的,分别可以实现局部清扫、清扫、开关机和回充等,至于你手中的小米扫地机器人机器上的按键分别是什么功能,可以查看按键旁边的小字便一目了然了。

关于小米扫地机系统重置键今天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想查看更多的优质扫地机品牌,请移步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一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地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