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hotswap_DCEVM+HotSwapAgent实现java类热加载

1. 安装DCEVM

DCEVM主页: https://dcevm.github.io/

写此文时,支持的JDK 1.8的版本是:Java 8 update 112, build 9

因为这个版本已经不是最新版jdk,所以需要去Oracle Java Archive这个页面下载,你需要有oracle的账号。

下载完后安装好。

然后下载DCEVM的patch,是个jar包,从DCEVM主页上下载,我下文件名为:DCEVM-light-8u112-installer.jar

运行java -version确认您的jdk是8u112.

安装patch

$ sudo java -jar DCEVM-light-8u112-installer.jar

89fbf0f61071dc76c3814dbcc6dea88b.png

选择安装目录

这个目录就是Java 8 update 112的安装目录,在Mac下,请运行/usr/libexec/java_home这个命令找到java_home.然后点击Add installation directory...这个按钮,选择java home下的jre目录。

点击Install DCEVM as altjvm这个按钮安装。

2. IntelliJ IDEA 配置

打IDEA的配置,选择左侧的plugin,搜索HotSwapAgent,然后安装它。

a70202b2de227cc7ea1d8b114a169ec3.png

重启IDEA后,此plugin就生效了。

如果你的系统上安装了多个JDK,请确认你的项目用的是Java 8 update 112

下面配置HotSwapAgent plugin.

817e31514525bbc052e05f3e310c685e.png

这样就行了。

打开你的项目,以debug的方式运行它(一定要是debug模式)。

IDEA有个问题,就是在debug模式下不是自动编译的。所以每次修改完代码,要按’cmd + shift + F9’来编译,然后class才能reload,这个挺烦人的,你会发现reload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不过总比每次点stop & run要快了不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