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gnway是什么文件_壹拓网科技详解金万维天联标准版软件下载安装登录流程

金万维天联标准版,是一款问世十几年的稳定的智能组网软件,通过纯软件组网,从而可以方便安全快速的使得不在同一个局域网下的设备实现互通,接下来壹拓网科技将讲述金万维天联标准版软件下载安装登录的具体流程:

首先是下载,进入天联标准版下载页面,点击下载,如图:

点击下载,然后天联标准版软件安装包就可以下载了,如图:

下载完成后,进入软件包文件夹,解压软件包,如图:

解压完成后,就开始安装,默认C盘安装,一般不用调整安装路径,如图:

接下来就开始安装,如图:

如果有提示是否安装网卡,选择安装,很快就完成安装了,如图:

点击上图中的完成安装,就出现金万维天联标准版的登录界面,登录界面有三个部分:组名、用户名和密码,其中,组名是固定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天联标准版管理后台自行设置,然后开始填写,如图:

上图中的记住密码和开机启动建议都勾选,这样后续就不用每次开机后再去手动登录天联标准版软件了。

一定要保证组名、用户名和密码的正确,如果其中一个不对,就登录不了,如图:

如果组名、用户名和密码填写正确的话,就会正常登录,并且显示对应的天联虚拟IP,如图:

这样,金万维天联标准版的下载、安装登录流程已经完成,希望这次分享可以帮到大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