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我只是一位技术讲师,逛逛51cto论坛、写写博文,是当时的爱好之一。所以51cto学院成立时,很快我就注意到了。因为接触计算机技术较早,97年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接触视频学习的课件,当时家里有几十张学习用的光盘,所以当看到51cto学院中有将IT学习的视频课件和互联网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很快就引起了我的兴趣,于是有一种想加入的冲动。

    本着为我们公司负责的态度,在加入51cto学院前,我决定先和领导商量一下,令我的意外的是,领导对这个也非常感兴趣。于是,我们决定把这事儿重视起来,好好的”玩“,也就是说我们要以公司的名义入驻,尽早积累公司在这方面的经验。

    接着,我就顺理成章的成了公司这方面的产品经理,从一位钻研技术的讲师,开始接触产品和业务,要更全面的考虑问题。当然,公司很注重人才培养,给我在产品经理的路上提供了很多的学习机会和制度支持。

    2014年6月,有机会去北京参加第二届的全国e-learning行业交流会,一方面接触和见识了行业内的动向,另一方面也借机去51cto拜访,和学院的”掌门人“一休哥来了一次长谈,一休哥还真是健谈,当然也很有见解,这次长谈,给我长了不小的信心,让我决定要这条路上坚持下去。

    现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们的课程已经积累近百门,在51cto学院也有了一定的销售业绩,另一方面,基于我们自己的业务的在线学习平台,也已经上线,并不断壮大中。

    更开心的是,借助51cto学院,我们有兴结识了这方面的人才李海园老师,并已加入我们的团队。现在,我们每天甩开膀子,干劲十足,搏出我们的未来。

    回首这两年成长,能够实现从技术到业务的突破,还真多亏了和51cto学院的巧遇,在51cto学院两周岁生日之际,送上真心祝福,愿我们都有美好的明天。

wKioL1V-SVKCfZU3AAQVP_mwWa8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