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 Linux中的十大WiFi攻击工具介绍

本文讲的是 Kali Linux中的十大WiFi攻击工具介绍在这十大WiFi攻击黑客工具中,我们将讨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主题:无线网络攻击以及如何防止黑客入侵。无线网络通常是网络的一个弱点,因为WiFi信号可以随处可见,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还有很多路由器包含漏洞,可以利用正确的设备和软件(如Kali Linux附带的工具)轻松利用漏洞。许多路由器制造商和ISP仍然默认在其路由器上启用了WPS,这使得无线安全和渗透测试变得更加重要。通过以下十大无线网络黑客工具,你可以测试我们自己的无线网络以获取潜在的安全问题。对于大多数工具,我们提供了一个教程链接,可帮助你开始使用这些工具。

1 Aircrack-ng

Aircrack是WEP / WPA / WPA2破解最受欢迎的工具之一。Aircrack-ng套件是一个包含捕获数据包,握手以及对连接的客户端进行身份验证,并生成流量和工具来执行暴力破解和字典攻击的工具。Aicrack-ng是一个一体化套件,其中包含以下工具(以及其他):

- Aircrack-ng,用于无线密码破解
 - Aireplay-ng生成流量和客户端认证
 - Airodump-ng用于数据包捕获
 - Airbase- ng配置假的WiFi接入点

Aicrack-ng套件可用于Linux,并标配在Kali Linux中。如果你打算使用此工具,你必须确保你的无线网卡可以进行数据包注入。

Kali Linux中的十大WiFi攻击工具介绍

网站:http://www.aircrack-ng.org/
教程:http://www.hackingtutorials.org/wifi-hacking/how-to-hack-upc-wireless-networks/

2 Reaver

十大无线黑客工具中的第二个是Reaver。Reaver是无线网络攻击的另一个流行使用的工具,特别是针对WPS漏洞。Reaver对Wi-Fi保护设置(WPS)注册的PIN码进行暴力攻击以恢复WPA / WPA2的密码。由于许多路由器制造商和

  • 1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