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端口加映射,显著提高amule的速度。

    在linux下用的最多的电驴下载,应当属 amule 了。但是一直都觉得amule的速度不佳,也一直没太注意,觉得可能是平时迅雷太快的缘故了吧。

今天在verycd上下一个热门资源的时候,我就开始嘀咕了,如何提高下载速度呢?难道每次要追求速度的时候都切换到迅雷去?于是乎便在网上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替代品。一番折腾后也没找到什么好的。那么没得替换就只能改善amule了。又在网上兜了很大圈后,逐个尝试,还真发现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方法简单却速度大大的提高了。

    先说说没有设置前的amule样子。系统使用的是ubuntu ,amuule版本是2.2.6 。宽带是2M,用无限路由连本本。

(在主界面左下角处可以看到“你收到了低id”字样,直接表明了你的速度不行。)

(小地球是黄色的,表示速度不佳)

接着再看看日志

(给他说对了,我的确使用了路由器)

 

 

接下来就是来设置端口映射让他跑起来了。步骤如下:

先查查amule的端口先,在设置里面可以看到,需要映射的端口号为4669和4674.

 

打开路由器,进入端口映射界面,我没有一个个设置,直接弄个范围,然后点击旁边的启用,并保存。

 

回到桌面,把amule重启一下。发现没有了低id警告,小地球也变绿了,速度也上去了,虽然从图上看只有几十,是应为刚才已经把东西下完了,现在的是冷门东西,刚才的速度达到了200多。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opdog/archive/2010/11/23/188589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