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查历史网页,如何在Android上查看通知历史记录 | MOS86

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操作:一条通知在您的手机上闪烁,但是在您有机会阅读之前,您不小心将其擦去了。 它永远消失了。 还是?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设备,则实际上是一种查看整个通知历史记录的简便方法,而且这是一个很酷的技巧,不需要root访问权限!

它不会具有与原始警报相同的详细信息,但是会向您显示它来自哪个应用程序,因此您可以尝试查找一些进一步的信息。

奇怪的是,无法使用“设置”菜单或电话上的任何其他现有快捷方式访问您的通知历史记录。 您需要为该工作定制一个特殊的小部件。

要开始该过程,请解锁您的Android屏幕并长按主页上的任意位置。 将会弹出一个新菜单,其中包含三个选项:“墙纸”,“小部件”和“设置”。 选择小部件。

现在,您需要一直向下滚动到“设置快捷方式”。 它是1 x 1的图块。 找到它后,长按图标,将其拖到主页上,然后松开。

您的手机将显示您可以附加到新窗口小部件的快捷方式列表。 向下滚动并选择“通知日志”。 您会注意到小部件图标已相应重命名。

要查看您的通知历史记录,只需点击新创建的小部件。 您将看到收到的每个通知以及时间戳。

要扩展信息,请点击单个通知。 根据通知的类型,您也许可以看到警报中的简短信息片段。

说到通知,如果您想在需要集中注意力时将其全部静音,请参阅如何禁用任何应用程序中的通知如何禁用Android中任何应用程序中的通知如何禁用Android中任何应用程序中的通知这里是如何关闭Android中的通知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如何在Android上设置和自定义请勿打扰如何在Android上设置和自定义请勿打扰如何在Android上设置和自定义请勿打扰设置请勿打扰 在Android上停止在会议期间或尝试睡觉时发出的烦人的移动通知。了解更多。

探索更多有关:通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