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学习路线(需要学什么)

游戏开发需要学什么(学习路线图分享)?相信这是很多准备入行的同学都想了解的问题。那么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什么是游戏开发。
中小型游戏大致可分为网页游戏,flash游戏,小游戏等,基本上都是一些休闲类的傻呆萌的情节和操作,这类游戏开发相对比较简单,会Javascript、HTML、flashcs、Java就可以进行开发了,语言类主要有C/C++,汇编语言,着色器语言,脚本语言,高效的开发语言C#或Java。
所以,任何一个大型游戏都不可能只用一种语言去开发。在这里,我们强调的是主要语言。游戏开发学习路线(需要学什么)
游戏开发需要学什么?
1 .图形引擎 2.声音引擎 3.物理引擎 4.游戏引擎 5.人工智能或游戏逻辑 6.游戏GUI界面(菜单) 7.游戏开发工具 8.支持局域网对战的网络引擎开发 9.支持互联网对战的网络引擎开发
对于游戏开发人员来说,在开发游戏时候,选择一个好的游戏服务器也是很重要的。游戏服务器开发使用的技术取决于游戏的类型,不同的游戏类型,需要的游戏环境不一样,所使用的技术也不一样。但是在本质上都是一样的,都是面对数据,处理数据。
另外,如今IT行业的迅猛发展,技术更新快,程序员们需要不断地学习新的技术以充实自己。因此程序员行业的技术积累优势和经验优势相差不大,程序员也一样,并不是“资历越老越有用”。相反,年轻人的精力和拼劲在高强度工作中更占优势。
选择一家靠谱的游戏开发培训中心真的很重要,千万不要怕麻烦就被坑啦,祝大家好运。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070516/2340489

  • 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