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关于Adempiere过账日期和会计过账记录的解答

在Adempiere系统各表单的应用操作过程中,都少不了过账操作动作,只有过账了表单,才能承接到下一流程的表单操作,才能更准确的配对相关表单信息。在这里问题出来了,为什么有些表单过账后没有过账日期,而且不产生过账记录呢?

比如完成了采购申请单的过账操作,表单中只显示需求日期和单据日期,没有入账日期,查看会计科目分录也没有任何过账数值。

131512_xyv8_1589230.jpg

在完成了采购订单过账后,情况也是一样;

131515_tUCD_1589230.jpg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过账日期在什么时候才会有,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会计科目分录数据?以上的两张表单的过账操作,其实只是过账了表单,没有实际的货物交收或金钱的付收,所以不存在会计过账数额。

当存在实际货物交收或有金钱付收时的过账,系统才会产生过账日期,同样会计科目分录也才会有数据信息产生,如完成物料收货/发货过账,或完成未清项付收款付收过账等。

 

下图是物料收货窗口,完成过账后它显示了账户日期和会计科目分录记录信息。

131518_k0gx_1589230.jpg

因此无论在采购流程操作或是销售流程操作中,没有实际的货物交收或金钱付收的表单过账均不会有过账日期和会计分录数据。

 

 

    作者: kbsoft.cn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adempierex/blog/30508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