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校正 android,通过GPS时间同步Android设备?

简洁版本:

问题:我需要几个Android设备才能在同一时间(大约100毫秒内)执行某项操作。例如,我希望所有设备在预先确定的时间点播放某种声音。

问题:我可以使用GPS时间来确保设备时钟同步吗?

较长版本:

几个拥有Android设备的人都在同一室外位置(用于某些特定的体育赛事)。所有设备均应在同一时间发信号通知某些事件。 (什么时间要事先确定,只要在同一时间做,就不重要了)。 FWIW:这些活动将帮助人们同时开始体育活动。

我可以做出以下假设:

可能有或没有小区覆盖。 (它在户外,可能在市区之外)

设备可能已连接或未连接到互联网。 (某些人可能没有数据计划)

设备可以互相通信。如果设备未连接到Internet,则它们将通过wifi连接(尽管wifi可能没有Internet网关)。

设备在室外(而不是建筑物内)。 (很好,这意味着所有设备都可以获取GPS定位)

这些设备在物理上彼此靠近(即300平方米以内)。 (不确定这是否重要)

我无法使用内部时钟来知道何时播放事件:用户可以手动更改时间,即使将设备设置为从蜂窝网络获取时间,该网络也可能无法提供正确的时间。两个设备可能被预订到不同的网络中,因此它们的时间可能无法很好地同步。

在应用启动时,每个设备都可能要求GPS修复并保存GPS时间与其内部时钟之间的时差。现在,主机可以基于该GPS时间宣布事件(通过使用其内部时钟并减去之前保存的偏移量)。

这足够精确和可靠吗?

提前谢谢了,

安德烈亚斯·莱特纳(Andreas Leitner)

您可以从市场market.android.c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