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管理页面html,小米路由器管理后台(小米AIoT路由器登录管理页面地址)...

越洋帮路由网原创:文章是关于"小米AIoT路由器登录管理页面地址怎么设置"的相关知识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 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小易。

小米AIoT路由器登录管理页面地址是多少?

小米路由器的登录页面入口是:miwifi.com,它还有一个默认的IP地址:192.168.31.1

我们可以在小米路由器底部的铭牌(标签)上看到他的管理后台地址,比如下图的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8c874a7e7058ef2b218f8e12efad834d.png

小米路由器管理后台

可能遇到是问题:

1、如果无法打开(访问)miwifi.com 或者 192.168.31.1,请检查你的路由器、网线是否安装正确。

从光猫上接出来的网线(入户宽带网线),要插在路由器的WAN接口;路由器的 1、2、3、4 接口中任意一个,都可以与电脑进行连接。

85ff7bbcccc2a53c7f69ee5aef74ab0e.png

路由器、电脑、光猫(宽带网线) 连接方式

2、请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小米路由器的登录管理后台地址。

如果浏览器地址栏有内容,请先把内容(字符)清空、删除后再输入管理后台地址。

a90b6b1eedc19bb1b0d40ea3384baf4c.png

浏览器正确输入位置

手机用户也一样,必须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而不是搜索框。

419958f291b25babf5f0de214b586ae8.png

手机浏览器正确的输入位置

3、如果是第一次设置路由器,那么请安提示设置。

一般都是先设置一个路由器管理密码,然后选宽带拨号上网、输入宽带账号、密码,再设置WiFi密码即可上网。

4、如果是以前设置过,忘记了路由器登录管理密码,那么只能通过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了。

恢复出厂设置直接按路由器后面的Reset小孔(有的是Reset按钮),Reset小孔可以用牙签、卡针等坚硬的东西插入直按10秒即可把路由器复位(恢复出厂设置)。

3c99a5e78d1bfb1396c476c50952c687.png

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Reset小孔

注意:路由器设置恢复出厂设置需要在路由器通电的情况下才可以。在恢复出厂设置的过程中,路由器不能断电,否则会损坏路由器,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恢复出厂设置成功后,你的TP-Link路由器上所有的设置会被清除掉,包括 Wi-Fi名称、Wi-Fi密码、上网账号和密码、安全设置等。此时路由器处于出厂时的未配置状态,是不能够上网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是一个可执行文件,其文件名中的数字和字母是版本和ID信息。这个文件名称与网络智能家居工具AIoT Master有关。AIoT Master是一个应用程序,能够帮助用户通过联网设备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这个可执行文件具体功能可能是升级或安装AIoT Master工具,使其更加稳定和可靠。 AIoT Master的能力包括:可以联结WiFi、蓝牙、红外、有线等各种联网方式的智能设备;支持对智能设备进行集中化管理、控制以及设备数据统计分析;通过AI技术实现场景自动化操作,使智能家居变得更加便利、安全和智能化。 总之,"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是一个用于更新或安装AIoT Master的可执行文件,让用户能够更好的控制和管理智能家居设备。 ### 回答2: 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 是一个文件名,它可能是某个软件的安装程序。根据文件名,可以猜测这个软件可能是与“AIoT”有关的程序。AIoT,即人工智能物联网,是指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结合起来,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应用。这个软件可能是为了管理和控制AIoT设备而设计的。文件名中的数字“3.2.0.296”可能是软件的版本号,这意味着这个软件已经有了几个版本。文件名中的“2acf4b05”可能是软件厂商为了区别不同版本而添加的标识符。这个软件应该是为了提高智能化应用的效率和便捷性而设计的,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来管理和控制AIoT设备,并进行数据分析、可视化等操作。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该文件或软件的信息,可以进一步查询或联系软件厂商进行了解。 ### 回答3: 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是一个文件名,可能是一个软件的安装程序。它的具体用途需要根据软件的介绍和说明来确定。一般来说,这样的文件名一般是由软件开发者设置的,包含了软件的版本号、编译时间、开发者的标识符以及后缀名.exe表示它是一个可执行文件,可用于在计算机上安装和运行软件。如果需要使用这个文件,你需要先下载它,然后运行它以完成软件的安装过程。在下载和运行任何可执行文件时,用户应始终注意安全,确保文件来源可信,以减少恶意软件的风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